close

謎底就在照片中
排成台灣形狀的這30個貝果是上次主辦批踢踢素版版聚的時候拼了命做出來的(實際數字是36個~~還有六個芝麻貝果沒入鏡)
我的電動打蛋器大概就是那時候操出問題來的
現在攪打麵糰到比較有韌性的程度的時候就會冒出燒焦的味道
然後就會發出吱吱嚓嚓的奇怪噪音
如果我真的有幸把這把打蛋器的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(就是操壞掉的意思)
那就表示我對做貝果的熱情不是三分鐘熱度
那麼我就要認真考慮敗一台比較專業的揉麵糰機器了


回到主題
這張照片到底有什麼玄機呢?先說說解開謎底的人可以有什麼獎賞好了
獎賞(1)  致贈36個本人親手製作的貝果~~而且可以指定口味XD
 
覺得這個獎賞有點弱嗎?
那麼......

獎賞(2)  致贈真情誠懇貝果男一枚

咦 獎賞二好像更弱了!?

呃呃 獎賞一是認真的
   獎賞二有興趣的人再討論吧XD

因為這個謎題真的太難解了
複雜的程度不亞於達爾文密碼(達文西密碼啦)
所以支票開大一點也無所謂啦
放馬過來吧

給點提示:
(1) 謎底是兩個字(中文)
(2) 每一樣物品都和謎底有關係(除了貝果和台灣的形狀以外)

加油吧
我期待著答案的出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zartli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