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陽光貝果男 vs 抹茶麵糰
看來我做貝果真的已經做出名聲了
在聖誕節前夕的一個悠閒的週日下午
幾個朋友把小小的廚房擠得熱烘烘的
躍躍欲試的一步步做出人生中的第一顆貝果!!


這一個步驟很重要喔~~把酵母溶在溫糖水中讓酵母"活"起來


有一台電動的"傢私"可以省去很多的力氣和時間喔~~不過已經快被我操壞了
拿電動打蛋器來攪打麵團
就好像騎校園腳踏車衝環島
(兩樣我都做過XD)
在某些時刻
會聽到悽慘的哀號聲~~有時候是機器發出來的 有時候是人發出來的



揉麵團示範教學~~甩麵團其實是為了發洩鬱悶&憤怒!!!!!



揉麵完的收尾~~滾圓!
一定要把麵團滾成漂亮光滑的圓球狀喔
就像下面這樣



綠色的抹茶貝果麵糰完成! 很漂亮吧!!
我們另外還做了巧克力貝果
我的新嘗試
但是成果也很不錯喔
不過因為照片都在別人的相機裡
所以等我拿到檔案以後再繼續分享囉

(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zartli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